阿瓜糖(开学不更)

糟糕,cpu烧了,要长出脑子了

【原乙】少年恶堕

你=旅行者≠荧,代入向!

*内含枫原万叶/散兵(也可以说是流哥)/林尼

*恶堕是指精神堕落






在谎言和甜蜜的灌溉中,畸形的玻璃中开出了艳丽的花,这是在风寒中绝对无法见到的模样。

只要这样下去,什么都不用思考就好了。

记忆还是药物都不需要,痛苦和悲伤就会消失不见。

掩藏在谎言中真挚的告白,是否能传达到些许呢?

我相信这就是幸福,并且一直这么坚信着。

为了守护这份幸福,我愿意付出一切。

伦理、道德、信仰、执念,那些东西都不重要,只要践踏着就可以得到近乎成瘾的爱。

我的恋慕炽热深邃,我的心脏痛苦到几乎窒息。

究竟要失去多少,你才会接受这份心意?

即便如此,我也要用我近乎崩溃的精神去爱你。

痛楚也会因此变得甘甜、难以忍受的罪恶也会变得珍贵,这一切的伤痛都因你而起。

悲切难耐、焦躁不安。

我无法呼吸,我立下誓言要再次守护你。

不被允许的感情,无法呐喊出来的思恋,一切都是为了回到你的身边。

越是吸引,就越是痛苦。

让我感到救赎的短暂暧昧,其他的东西都可以舍弃。

脆弱而苦涩的城堡,构筑起甜蜜的乐园。

就算觉得这不是真正的我也无所谓。

我已经不需要其他,我已经找到了填满胸腔的情感。




我爱你。










少年曾经在梦中拼凑着残缺的肢体和器官,似乎只要用这样的方式去填补——失去的所爱之人就会回来。

仅仅只是少女捉弄时的稚嫩的想法,被绝望的少年固执地遵守着。

不甘、焦虑、痛苦——带着一点点的希望,努力去拼凑的肢体却随着大地的裂痕流了下去。融入了雪、融入了土、再度变得干涸,如同消逝的生命再也无法回来。

唯独最重要的心脏,再也无法找到了。


木讷地、呆呆地、无法呼吸。


如同蛋壳一般脆弱的生命就这样碎掉了,什么也没有留下。因痛苦而狰狞的脸上似乎在诉说着不舍。

“我不想死、我不想死啊、明明已经努力地去活着、努力不去忘记……可是,为什么?”

耳畔是少女痛苦的呢喃,是尚未完结的恋慕。

如同鸟雀坠落、濒死的动物挣扎着发出绝望的哀鸣。

胸腔中那一块堕去了。







*枫原万叶/替代


“早上好,今天的天气很好,要出去走走吗?”睁开眼睛,映入眼帘的是你最熟悉的少年。“窗外有很多鸟鸣,却不会让人感到厌烦。”

“今天的风很凉快,我想你并不讨厌现在的天气。”少年温和地笑着,你从模糊的视线中努力去描摹着他的眉眼。

你扑上去拥抱着面前的少年,淡淡的枫木味填满鼻腔。聆听着少年的心跳,甜蜜的情感如同糖浆一般化开。

从很久很久以前,你就特别依恋着这股味道。

“万叶,起身上似乎有奇怪的味道。”

“是吗?可能是今天的皂香用得有点多。”少年抚摸着你的脑袋,似乎因为着你的依赖而雀跃着。

红色的双眸温柔似水,洒脱到像是随时会远去的少年。你不安地拥抱着他,感受到你禁锢的少年将吻蜻蜓点水地落在你的眉梢。

“不用担心,我不会离开的。”少年安抚着你,却像是意有所指。“外面的世界有很多危险,我已经帮你排除掉了。”

你无法看到陌生的神情。


自从哪一天开始……就变成这样了呢?

万叶开始担忧着外面的危险,开始对我层层包裹。开始将我禁锢,又开始诱导着我去做一些奇怪的事。

我已经忘记了很多事情,但唯独万叶、我记得他向来随性而自由,不喜欢将人束缚。

少年温和的眉眼,似乎哪里变了,又似乎什么都没变。


在一次大雨中,宅邸的后院被冲刷塌了许多泥土。一股混合着霉菌的腐臭味扑鼻而来,无法忍耐的你偷偷背着少年去了那个被叮嘱着绝对不能前往的地方。

淅淅沥沥的雨洒落在地上,你无法看清很深的地底下是怎样污朽的物体。只要再向前踏一步就会坠落,按照这个高度只要坠落下去就毫无生还的可能。

那个散发着令人难以忍受气味的物体似乎已经被腐化掉许多,霉菌、爬虫、动物啃咬着那块早已分辨不清的东西。混合着泥土颜色的布料被雨水冲刷着透露出一点浊红,还夹杂着淡淡的枫木味。

雨水滴在黯淡无光的神之眼上,发出滴滴答答的声音,连同断掉的红色的剑柄一同被埋藏在地底下。

你一眼认出了那是万叶的东西,笼钓瓶一心。

那是你们旅途中获得的、很重要的羁绊,为什么会被那样的方式落在泥泞之中?

你下定决心迈出那一步,虽然身体已经大不如前,但你坚信着只要还有那个勇气和经验——

“旅行者,”你听到了少年温和的声音,在淅淅沥沥的雨中,你看不清他的表情。“雨已经很大了,我们回屋吧。”

带着几分古惑的劝导。

“可是……我看见了万叶的……”

回过头时,我看见了一如既往的少年,腰间的佩剑依然是那抹与红枫相配的——艳丽的红。只是比之前那几次似乎旧了不少。

“嗯?旅行者是在说什么?”

“可是……我在下面看到了……”

“啊……你是说这个啊。”少年低下头,看着被雨水冲刷着、被泥土掩盖着、被昆虫腐蚀着的物体,似乎因为泥水浸泡的原因看上去更加难以辨认了。

“已经变成了这样啊。”少年的声音带着些许轻笑,像是松了一口气的愉悦感。“只是想要埋葬一些属于自己的私人物品罢了。”

“孩子们总流传着一些传闻,据说将象征着自己的物品埋藏于地底就会结出心愿。我虽然并没有全然相信这些传闻,但我认为偶尔尝试一下这种事情也不错,就当是一种寄托吧。”

“放心,只是些赝品而已。”察觉到你担忧的少年补充着。

可是,作为象征的赝品……真的能够结出心愿吗?

“我明白你的顾虑,旅行者。”少年望进你的双眸,定定地、没有任何波澜。似乎是在诉说着愿望已经实现了。

“不如,雨停了之后我们一同种下什么植物吧。你想种什么?”

你一时半会答不上来,开始认真思索起来。

“没关系,我们先回去吧。”

意识到自己太久站在雨中的你和少年回到了屋内,屋外是些许肆虐的暴风雨,席卷着些许碎石。

朦胧之间似乎是什么东西碎掉了。

混合着泥水粘腻的声音,是什么呢?

已经听不真切了。







散兵/精神控制


压抑、焦虑、不安、恐惧、痛苦,忍耐着让人几乎喘不过气的绝望。

被异形生物抓着,承受着难以忍受的东西。

毫无希望可言,地狱般的生活。

木讷地、呆滞地,直到滚烫的血液没过了我的脚我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似乎有什么东西死去了。在濒临死亡的解脱感到来之前,似乎有了什么必须要守护的东西、必须要活下来的理由。

——我想守护,想要守护那样纯粹期待的目光、却又同样憎恨的物品。

我渴望着死亡的降临、却又同样渴望着奇迹。

意识到无法回去的我等待着属于我的处刑。



——忽然间、伴随着恶臭的味道散开,那些物品成了绿色的破碎物,散发着难以忍受的味道。

我看到了同样濒死的、却又极度渴求着什么的双眸——定定地看进了我的双眼。

仅仅只是一瞬,我就明白,这是一个双向的精神控制。伴随着痛苦、不甘、渴求与永远无法得到回应的情感,极其扭曲的关系。

我不明白他的感情,被我所吸引着、却又因为这种吸引感到痛苦难耐,焦躁和苦涩将会将他堕去的那部分留下鲜明的伤疤。


“你……为什么会露出这样的眼神呢?”

如花如羽如朝露,如同清风行走于世间的少年露出了一种与清澈截然不同的神情。

——渴求。

如同药物般令人上瘾的情感。

但仅仅只是这么一望,似乎就有了活下去的理由。少年无视了你身上的脏污,亲昵地抱住了你,替你抹去了身上脏污的绿色浊液。



自此以后,少年禁锢了你。

扭曲的思想和感情如同四线般缠绕着我,让我几乎崩溃。以保护的名义、将我洗脑、将我囚禁、本就不明晰的意识在催眠之下,名为自我意志的东西似乎就这样消失了。

“呵……大名鼎鼎的旅行者竟然也会有这种模样。”看着神志快要崩塌的你发疯地渴求着唯一的依赖,少年昳丽的双眸似乎是在讥笑着什么,胸前的神之眼却闪烁着同样炽烈的光芒。

罪孽感、背德感、悲哀感——这些充斥着少年空洞无物的胸腔,折磨着他的精神几乎崩溃。

伴随着那日的意外,你对于希望早已自暴自弃了,这些令人恐惧又毫无希望可言的日子剥夺了你的尊严。

“你……”最初的时候,少年看向你的眼眸带着挣扎与渴求。但保护欲和再度失去你的恐惧感战胜了恢复你希望与意志的决心。

「就这样洗脑她吧——这不是你一直渴求的吗?」

堕去的那部分催促着少年,鞭笞着少年的良心。过于强烈的爱意让少年在见到你毫无尊严坠去的那一瞬间,抽痛到难以忍受。

仅仅只是见到你的一瞬间,那些被道德和伦理鞭笞的痛苦就烟消云散。被吸引所产生的、暧昧的苦涩似乎也不在难以忍受。

“旅行者,你知道的,我从来都不是好人。”

看着被洗脑的你,露出了近乎痴狂的表情。

少年的双眸带着淡淡的苦涩。

少年吻上了你的双唇。

你被剥离了对自由的向往,除了他以外的什么也不需要。而少年自由的身体却被禁锢于这片小小的房间。


爱与理性本就背道而驰。

无私与自私的意志被无限地放大。

爱的本质是自私、是占有、是守护、是理解、是陪伴、是带来希望和向往——

可是,为什么呢?

胸前的神之眼闪烁着,与神纹的色彩几乎一致。尚未完全蜕变成人的少年依旧无法理解爱与欲求的矛盾,无法理解保护与侵占的区别。

道德感不会因为爱被淡化,脆弱感不会因为爱变得顽强。却因为爱变得甘愿去忍受、去依赖、去上瘾这种鞭笞着灵魂的感觉。

我爱你,同样却也被你困缚着。






林尼/依赖



真正意义上感受到「乐斯」可怕的时候,是少年再次见到你的时候。在调查的意外中,少女被灌输了不该灌输的东西。

如同折羽的鸟雀,坠去了。


身体变得本能地追求着快感,除了快感以外什么也想不起来了——

你挣扎着爬起来,狼狈地索求着什么。因为欢愉而坠入天堂的双眸空洞无物,因为快感的呻吟声却如同鸟雀坠落、濒死的动物挣扎着发出绝望的哀鸣。

少年擦去你眼角的泪痕,他无法辨认这是你因为生理反应产生的眼泪、亦或是即便无法是正常思考、产生情感、拥有记忆却也不可避免地感到悲哀。

明明几乎脑死亡的你什么都感受不到。


你已经死亡了、似乎却又存活着。

最初决定将你杀死的时候,残存着意识、挣扎着的你用不甘的目光看着少年。

“明明我已经那么努力去感受、去活着了……可是,为什么?”

本能的求生让你不甘地问着少年,即便你清晰地知道无法从少年身上得到答案。无非是大义凛然的话语和轻飘飘的几句道歉。

“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啊……”

泪水决堤的你摇摇头挣扎着,少年最终还是给你降下了处刑。短促的痛苦让你仅仅只是悲鸣一声便坠去了。

少年做了正确的事,却没有得到正义应有的喜悦感。


人类本能地渴求着死亡、却也不可抑制地无法战胜对于生存的本能。世界充满绚丽、你喜欢着少年、少年同样爱着你。

那日的双眸望进了少年的双眼,让少年痛苦到无法呼吸。即便努力去遗忘、努力去用表演带给大家的笑容去填补胸腔中堕去的那一块——依旧无法得到解脱。

如同噩梦般如影随形的窒息感,在再次见到你的一瞬间得到了溶解。

就像乐斯一般。


挣扎束缚着许久的戒断反应仅仅只是在见到你的一瞬间就完全崩塌。乐斯摧毁着你的意志,就如同爱摧毁着少年的道德。

为了这份短暂的暧昧将堕去的心脏再次充盈,罪孽、痛苦、道德、伦理这些事物似乎也已经变得可以忍受了。


“要看看大魔术师变的魔术吗?”少年眨巴着灵动的双眼,试图唤醒你的神志。“可别眨眼哦。”

帽帽猫出来的一瞬间,你的双眼依旧无神。

无法辨析对方的话语、无法理解眼前的画面,如同孩童一般咿咿呀呀地说些什么。

“哈……抱歉,我早该知道的……却还是忍不住期待。”

你伸出手尝试着去够到乐斯,少年并没有阻止。他知道你会对此产生依赖,就如同他对你的依赖一般。但是你不同,这是你唯一能感受到的东西。

温热的液体滴落在你的脸上,你笑意吟吟地坠入天堂。

少年与燥热的你接吻着、交换着呼吸,似乎是想透过这样的方式与你的灵魂沟通,哪怕它已经随着你几乎坏死的脑子消散。

“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少年重复着,试图带给你快感亦或是痛感换回你的神志。可是那双不再清澈的双眸什么也没有,没有感情、没有思绪、也没有爱欲。

所拥有的,仅仅只是本能。


少年瞒着所有人,包括自己的家人——变成了自己最讨厌的模样。无时无刻不被鞭笞着抽痛的灵魂让见到你的那一刻才能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安宁,这是任何事物都无法替代的情感。

偶尔,少年也会想着就这样一同死去也不错。

反正自己的灵魂早已肮脏到泥泞里。

但是,每当想到你那日的不甘与依恋,这份萦绕在胸腔中的痛苦却久久无法弥消——


“这样的生活真的是你想要的吗?”

“啊哈哈~啊哈哈~”

你已经再也无法回答他了。

充满谎言、充满欲求的生活。但少年仅能给你的,仅仅只是让你感受到你存活于世唯一能感受到的物品。


“林……尼?”

有一瞬间,脑袋里闪过一个身影,胸腔中莫名其妙地感受到陌生的感觉。

少年眼中燃起希望,注视着你,迫切地想要得到些什么。

“是我啊,是你的魔术师、你的旅伴,还记得我吗?”

但那种感觉很快被快感所掩盖,什么也想不起来了。

评论(2)

热度(10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